close
之前不是說又有一件衣服失蹤嗎?
今天回家準備洗衣服時,看到有人衣服被吹掉了
好心撿起來,竟然是我那件失蹤兩個多月的衣服
媽的咧!就算掉在地上需要重洗我也不要放外面洗了
最近一直在找房子
因為這邊一直有人半夜抽煙,兩三點了還在抽,我氣管受不了
洗衣機竟然兩三點才在洗,別人是不用睡嗎?
還有晚上竟然預約到半夜十二點才開始運轉,別人是都不必用洗衣機嗎?
我娘因為衣服失蹤事件只要打電話來就問我有沒有在找房子
當然可以離工作地點近一點而且便宜一點的最好
要是沒有的話,其實也已經找到一個優閉的了
靜觀其變,看房東來貼佈告之後會不會有改善
要不然搬家很麻煩耶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