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足球賽休息兩天,講個最近接到的詐騙電話

"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,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..."當電話響起這個十七歲的天空主題曲時,就表示打來的號碼不在我的電話號碼簿裡面,還隱藏號碼咧~給他接起來(藍色是我講的紅色是對方講的)
Me:喂~哪位?
對方:請問,是梁小姐嗎?
喲~~~廣東腔,還知道我姓啥呢!本小姐閒著沒事,浪費一下你的電話費
Me:請問什麼事情?
對方:梁小姐啊!想向你請教一件事情ㄚ!聽說你們台灣有在玩六合彩是不是?
Me:啥?六合彩?
對方:梁小姐你聽我說聽說你們的六合彩是依照香港彩券局的號碼對不對?
Me:這個我不知道耶~(給他裝傻)
對方:梁小姐我跟你說,我是香港彩券局的(哦?香港彩券局的?我還美國中情局的咧!),我們(哇!原來不只一個人)有門道可以拿到開奬的號碼,可是ㄚ~我們沒辦法買台灣的六合彩...
Me:真的可以知道中奬號碼啊?(裝作很興奮)
對方:對啊!所以我們現在在找台灣人幫我們買,到時候中奬之後我們會分..給你(到底說多少我也沒聽清楚)

Me:真的啊?可是我不會買耶!(啊~老闆在叫人了,趕快結束)而且我沒有錢啊!你要不要先把錢匯給我,我再想辦法幫你買呀?

對方:梁小姐,我們是想要跟你一起賺錢啊~

Me:要不要我把帳號給你你先匯錢過來?要不然我沒錢買呀~對不起啊~我有事情要去忙了(掛電話)

(請期待下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