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~就是他媽的~我不爽政府捐20億給對面的
為什麼我繳的稅不是用在台灣島內?
台灣還有多少學童繳不起學費沒有營養午餐可以吃?
台灣還有多少落後的地方需要新的醫療設施與人員?
台灣還有多少貧困的隔代教養家庭需要大眾的協助?
台灣一年有多少人因為鋪不平的馬路發生交通事故?
台灣台灣...光在台灣每天每時就有這麼多需要幫忙的人
對啦~九二一的時候對面有捐了一些錢,難道就是因為這樣子我們就得"禮尚往來"嗎?

台灣旅客被霸佔包機位子差點回不來,還被質疑說為什麼台灣人可以離開?
他媽的,"台灣人"家在"台灣",為什麼不能離開?
還有人嫌在他們大陸設廠的公司錢捐得不夠多?
還真是他媽的貪得無饜,也不想想他們有多少工作機會是這些公司提供的?
捐錢,也得是要人家心甘情願拿的出手,這種"嫌"的態度根本就是職業乞丐的行為

這幾天台灣的善心人士還在捐錢,隨便,反正這是你們的錢,愛怎麼用我管不著
但是~我繳的稅,我的錢被捐過去我就覺得很幹


他媽的把我的錢還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